入的坑比较杂,有点地雷请别在意,就当是我在发病

【整合运动oc】红刀哥被绑架了•下(红刀哥X博士)

​红刀哥不在的第二天,想他


——————————————————————


“噗咳、哈哥、额哥!我错、错了呵、哥!!”


博士拼了老命扑腾着,熔炉正用手铐勒着他的脖子,在他眼里这种程度的挣扎和小猫扑腾一样,轻飘飘的


“行了,说实话”


终于肯放开博士后,将其禁锢在怀里使其无法逃跑,熔炉能感觉到肩膀上博士的喘息


“...危机合约这不是快结束了嘛,当了这么长时间的对手,我突然有点怪舍不得你的”


“你是指想让我继续打爆你的干员吗,恶趣味”


“不是啊!我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像你这么有挑战性的敌人了!!”


确实,他的指挥也渐渐变强了,18级我也只是险胜,这么快就赶上我这么久修行的结果了吗...


“让我留下来是不可能的,不过...”


博士感受到熔炉稍稍抱紧了他,突然觉得很不妙


—————————罗德岛走廊—————————————


“放我下来!我不要面子的啊!!”


“安静点,不然把你扔了”


“...我错了哥”


此时的熔炉正扛着博士准备离开,博士着拍打着他的后背想挣扎下来,听后立马就怂了


“我的刀在哪,带我去拿”


——————————2小时后————————————


经过一路躲避干员的追杀,用博士作为人质后,熔炉成功从火神那拿回了心爱的刀


“可以博士还回来了吧”


“说话算话”


阿米娅和干员们警戒着熔炉的一举一动,像是随时都会打起来的样子,熔炉则是很随意的把博士放了下来


“那么,告辞”


“等等,占了便宜还想就这么走掉?”


“嗯哼?”


一路被扛着累的活动了一下筋骨,有干员在的博士立马膨胀了起来


“暗锁、阿消、崖心、食铁兽给我上!!”


“嗖”


“?!小心!”


几支箭从熔炉身后划过,而暗锁她们刚好侥幸剁掉躲掉


“我们来接你了”


“嗯”

显而易见的,整合运动来接熔炉回去,不过能有一支队伍来接,一般成员可这种待遇


熔炉为什么要离开呢?他的答案是继续修炼,变得可以超越博士为止


不是永别,只是短暂的分离


“…龙门外环再见”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偶猫阴暗爬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